听新闻
放大镜
开新局、谋新篇⑤ |述往思来谈体会, 凝心聚力谱新章
2022-01-19 16:10:00  来源: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

 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,新征程要有新作为。为推动全院上下以更强的责任感、求极致的态度,实现新一年园区检察整体工作位居前列、重点工作全省突出、工作经验全国认可,提升在检察条线的“能见度”、在地方部门的“认可度”、在各项工作中的“贡献度”,园区检察院近期组织开展了全员参与、不同内容、形式多样的“开新局、谋新篇”主题系列活动。

 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交流成果、谋划部门新年工作,近日,各部门陆续组织开展了“开新局、谋新篇”学习讨论活动,重点围绕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和“非凡园区·质量立检”品牌打造计划等,谈心得、谈感悟、谈体会,积极为部门和全院工作建言献策。

  部门学习讨论第二弹来啦!快和小编一起看看精彩内容吧!

  1月14日,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陆炜皎组织第四检察部干警开展“开新局、谋新篇”学习讨论活动。大家围绕“责任、规范、能力、质量”四个关键词,立足自身工作实际,回顾过往工作中的不足,并对如何开启三大检察工作新局面,谱好检察为民新篇章谈心得体会。

 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,第四检察部将进一步转变理念,不断提升能力,依法积极探索“等外”领域,强化落实内外沟通协调机制,提升工作质效,为园区“双一流、新中心”建设贡献检察力量。

  1月14日,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陆炜皎组织第五检察部干警开展“开新局、谋新篇”学习讨论活动。大家围绕“四个关键词”“五大关系”等工作要求,立足岗位职责,谋划全年工作,谈心得体会、思考感悟并积极建言献策。

  为做好2022年的工作,第五检察部将尽责履职、规范工作、担当作为贯穿始终,不断提高素能,以创“亮点”、创“新点”为目标,团结奋斗,共同努力,力争在新年新征程中取得突破,争创佳绩。

  1月11日,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李广胜组织第二检察部干警开展了“开新局、谋新篇”学习讨论活动。干警们结合外出学习调研情况与自身工作实际,就如何完成2022年度重点工作、实现“三个一流”工作目标谈认识、提想法、作表态。

  接下来第二检察部将秉持“求极致”的工作态度,自觉提高学习意识,主动查找问题差距不足,不断开阔工作思路、改进工作方法,面对工作中的难点、堵点,攻坚克难、开拓创新,为实现“三个一流”工作目标贡献力量。

  1月12日晚,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张婧组织政治部干警开展“开新局、谋新篇”学习讨论活动,大家立足部门职能,围绕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及今年全院的工作目标,结合自身工作实际,交流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规划。

  接下来,政治部将明确自身责任,强化规矩意识,推进制度化建设,严格抓实各项基础工作,坚持用制度管钱、管事、管人,同时不断强化理论武装,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。

  编辑:吴哲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