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新闻
放大镜
开新局,谋新篇④ | 勠力同心明方向, 踵事增华踏征程
2022-01-19 16:09:00  来源: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

 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,新征程要有新作为。为推动全院上下以更强的责任感、求极致的态度,实现新一年园区检察整体工作位居前列、重点工作全省突出、工作经验全国认可,提升在检察条线的“能见度”、在地方部门的“认可度”、在各项工作中的“贡献度”,园区检察院近期组织开展了全员参与、不同内容、形式多样的“开新局、谋新篇”主题系列活动。

 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交流成果、谋划部门新年工作,近日,各部门陆续组织开展了“开新局,谋新篇”学习讨论活动,重点围绕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和“非凡园区·质量立检”品牌打造计划等,谈心得、谈感悟、谈体会,积极为部门和全院工作建言献策。

  接下来,大家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各部门如火如荼的讨论现场吧!

  1月12日晚,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在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陆炜皎的带领下开展“开新局、谋新篇”大讨论,大家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发表感悟,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,分析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,表达了要补齐短板,力争新作为的积极态度。

  接下来,第三检察部将在坚守好责任、确保工作规范的前提下,不断提升能力,以求极致的态度,全面提升本部门的工作质效,坚持不懈地打造“三个一流”,以一流的管理打造一流的队伍,一流的队伍创造一流的业绩,力争“非凡园区·质量立检”。

  1月12日晚,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在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周永清的带领下开展“开新局、谋新篇”大讨论。在四个小时的讨论过程中,大家围绕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,结合第一检察部的工作实际,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。

  各位发言干警在梳理自身工作成果和不足的基础上,就今年的工作开展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计划。大家一致表示,在工作中要增强责任感,在办案细节上注意树立规范意识,养成规范的习惯,在实践中向身边人学习、向领导学习,锤炼自己的业务本领,发扬求极致的精神,守住案件质量的底线,确保零差错。在接下来的一年中,不断争先创优,将案件办精办细。

  1月12日下午,办公室在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李广胜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“开新局、谋新篇”学习讨论。办公室干警积极参加,立足办公室职能,结合自身工作实际,进行了交流分享。

  大家纷纷表示,接下来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,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态度,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、主动性,细致全面做好信息宣传、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,提升工作质效。同时还要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,积极建言献策,为园区检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  编辑:吴哲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