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新闻
放大镜
苟轶宣等31人诈骗案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公告
2019-11-29 16:54:00  来源: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

  犯罪嫌疑人苟轶宣等31人涉嫌诈骗罪一案已移送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。

  犯罪嫌疑人苟轶宣等人为实施诈骗于2019年4月份以来先后注册成立苏州苏富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、苏州古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,该公司以推广古玩为幌子,以伪造古玩鉴定书,虚构网络数据,冒充买家、专家等方式实施诈骗,通过在网络上获取被害人的联系方式,后联系被害人,以推广被害人所持有的古玩、为被害人所持有的古董古玩出具鉴定书、融资、拍卖等各种名义,欺骗被害人高某、刘某、鲍某等人进行转账。

  因本案被害人数较多,经本院联系,仍有部分被害人无法送达告知书,现告知被害人在审查起诉阶段享有的权利义务,详见《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》。

 点击下载告知书

  编辑:吴哲珺